特殊設備

 手遊專區

本館已全面安裝電視手遊系統,只需操作幾個動作,嘉賓您的手機畫面就可以馬上鏡射到房間裡的大電視,想玩手機遊戲或是想聽手機裡的音樂,看照片、影片都沒問題。另外本館除商務房型外,每個房間也都為嘉賓們準備了高級音響及麥克風,歡迎自取歡唱,全館都是ktv。若有系統使用方式不懂,請參考房內電視說明使用,或由服務人員為您介紹。本館電話(02)8921-7721分機9。

 

VoD

 

 LOVE CHAIR 

    韓國原裝進口、全台獨一無二,獨特的設計讓您與另一半能更貼進彼此、享受屬於兩人的時光。搭配房型:紅磨坊。

Love chair

無重力天使之翼

     榮獲德國情趣大賞首獎,超乎想像的吊環,勾勒出無限的遐想,讓您與另一半更能自由的變換姿態,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。搭配房型:溫馨雅閣(需指定)、埃及艷色(需指定)。

騎馬機

日本原裝進口騎馬機,世界首創多軸動作騎馬椅、「新8自型運動」運動效果增強,既可用於培養感情亦可健身,集多用途於一機。搭配房型:埃及艷色(需指定)。

 小野馬

既可用於培養感情,亦可健身,集多用途於一機。搭配房型:泳池館。

全自動回水系統按摩浴缸

本館為求客戶用浴衛生及清潔的最高標準,按摩浴缸皆斥資加裝強制排水系統,每個浴缸內側裝置感應器,水位低於感應器三分鐘後,加裝強制排水系統,透過浴缸底下的馬達,將浴缸底下水管殘留水強制排出,確保下一位消費者使用水質不受汙染。提醒貴賓於享用完按摩浴缸後,務必將排水頭旋轉進行放水、排水,如有自動排水現象,即是系統正在進行強制排水,此為正常裝置,請勿驚慌。

星光燦爛

高畫質藍光電視

獨步全台Motel,傲視影音新紀元,愛摩兒首創高畫質藍光經典電影,並有多功能文書作業系統,讓貴賓享受劇院、影音震撼及行動辦公室的樂趣。電視系統請詳閱桌上操作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