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愛摩兒

 

公司簡介

愛摩兒時尚旅舘自2004年8月開幕,一路打破傳統汽車旅舘經營方式,以新時代創新的思維管理,成了愛摩兒的特色。有別於一般汽車旅舘給予人陰暗、色情的色彩,我們卻致力於將這樣的親密感、浪漫放在陽光下,努力讓大家的愛情在愛摩兒加溫。反而是屢次大膽地獨家引進各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情趣設備,要讓每位前來的消費者充滿新鮮感及刺激感;就是希望每位消費者都能享有最有樂趣的浪漫,讓大家來到愛摩兒,可以盡情放鬆享受最完整的兩人世界。

星光燦爛

頂級時尚‧非凡享受

籌備三年,耗資四億的愛摩兒時尚旅舘每間房間造價高達五百萬,房間的每樣備品,我們堅持採用知名品牌,迎賓點心多達二十種以上,並且隨時做更換,讓消費者每次前來都能有各種不同的享受。不管環境的變化如何,我們一直堅持這樣的品質,因為愛摩兒相信,唯有堅持品質,才能滿足每一位顧客。

保持卓越‧堅持品質

而有鑑於現代人的渡假習慣改變,愈來愈多的家庭及情侶選擇到汽車旅舘住宿,取代需要長途跋涉的旅程,愛摩兒更是首家擁有中央廚房的Motel,每種的食材我們都堅持新鮮。每樣餐點,我們堅持現點、現煮、現做,光是早餐就高達二十種以上,並且隨著季節而更改。相較於一般業者使用代餐包,我們寧可提高成本,用心做好每一道料理,並且高薪聘請五星級廚師駐舘烹調,對於品質,絕對嚴格把關。為體貼現代人因忙碌而疲憊的身軀,再獨家引進日本長野溫泉石,不只如此,館內更有多項全國獨家代理的情趣設備。

清新形象‧嚴格把關

全天候24小時防針孔攝影系統,為每一位消費者嚴格把關。愛摩兒開幕以來,為全國少數締造零事故之時尚旅舘,我們嚴格過濾任何一個可能的危險,嚴格堅持每房入住人數之限定,並杜絕特殊行業任何有違法律之行為進入舘內。對於社會福利更不吝惜推廣與合作,我們也重視國家藝術文化之推廣,我們並持續定期提供最新藝文消息給予每位消費者。

極致服務‧勇於創新

在愛摩兒時尚旅舘,您將會發現,我們每一天都在創新。消費者需要什麼,我們絕對在第一時間提供。在如此競爭的時代,我們仍舊堅持不變的服務原則,持續提供高成本、高單價的產品讓消費者使用。我們每年派遺專人至全世界各地蒐集最新的旅館資訊,及情趣設備;看到適合的,愛摩兒就以最快的速度引進舘內使用。我們並創立了『家事清潔部』,將服務的範圍擴大到了家庭,同時這也是業界的一大創舉,我們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,創造各種不可能的可能;在未來,我們將持續不斷地提供更多新穎的服務及創新,邁向時尚Modern、卓越Outstanding、 清新Refresh、極緻 Extremely全方位之時尚旅舘前進。